hy

迪亚波罗厨

芥太 【梦醒】上

一个很粗糙的短打。时间线大概是织田作死亡到太宰离开港口黑手党

不知所云文笔预警

梦醒

 

芥川平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

黑手党的收入不少,但芥川的房间空空荡荡仿佛囚犯的居所。对囚犯而言有点干净的过了头的房间,墙角有点斑斑驳驳水渍,一张硬板床一把铁皮椅,破旧的木桌,他仅有不多的衣服挂在光秃的衣架上,除此之外就是芥川自己,他把自己放置在床上,床单也是平淡无奇的白色。

不过是一介睡觉的地方罢了,芥川这样想着,自从太宰带他来这个房间就没有变动过一点布置,也没有添置过一点多余的东西。

太宰先生真的很严格,严格到几乎杀了他的地步。最近已经对黑手党的工作和异能的控制逐渐得心应手起来,所以每天回来的时候身上的伤痛没有以前那样多了,他照旧倒一杯水就把自己扔到床上睡觉。

但是今天搞砸了。被太宰先生揍了。芥川这样想着望了望窗外的月亮,硕大又明亮没有一丝云彩,他全身的骨头都像散架似的使不出一点力气,腹部和脸颊抽丝一样的痛,就这样沉入睡眠里,等着明天继续去做黑手党的工作,继续跟着太宰先生办事或者被吩咐办事。

 

 

 

 

芥川知道自己是在做梦,他的意识百分之一百的清醒。

太宰先生,那个太宰居然捧着自己的脸露出微笑,太宰是不会对自己这么笑的。

芥川闭了眼睛暗暗的掐自己大腿肉,想从这个荒诞的梦里醒来,太宰先生抓住了这只手,他很温柔的问,芥川君,为什么想要醒来呢,你不是很期待这样的事吗。美人说着凑近了他,两人几乎是鼻尖擦着鼻尖的距离了,芥川注意到太宰没有裹绷带,有点苍白到病态的皮肤很微妙的从衬衫的缝隙里漏出来。

太宰的嘴唇因为充血而红润,冰冰凉凉的,芥川甚至开始担心这样的他会不会被自己几乎能点着一切的激情灼伤了。他试着去回吻对方,感受着太宰冰凉的嘴唇被自己一点一点温暖,还尝到了太宰嘴巴里一丝若有若无的甜味。

他几乎是忘我的去吻太宰,把这是个自己荒唐梦的事抛诸脑后。芥川紧紧的抱着自己臆想里的太宰,抚摩他的后背,在薄但有力的肌肉下摸到了形状分明的骨骼,他们就这样紧紧贴在一起。

 

然后他毫无预兆的醒来了。手边的空间,眼前的天花板,吸进的气体都变得真实。在梦里像一股暖流一样环抱着自己的触觉消失了,梦里发生的一切都变得有点可笑,就算是臆想也不可能发生的事一样。

太宰嘴唇的甜蜜感觉还留着,芥川胸口里的心脏咚咚跳着,仿佛要在胸膛里爆炸一般。他从床上坐起擦了擦身上的汗,房间里冷冷的,却也怎么都消除不了太宰吻他的感觉。

咚咚咚,房间的门毫无预兆的响了,芥川从床上弹起,警觉的对着门口亮出了罗生门。门锁咔哒一声,芥川屏息等待着敌人的突入,异能也蓄势待发。

太宰从门后走了出来,把玩着手里一个闪闪发亮的小东西,就是打开他房门的罪魁祸首。呀,芥川,这么晚还没有睡啊。太宰把手插在衣兜里有点轻佻的靠在门口。芥川的房间里是没有灯的,他夜晚在房间也没有要做的事情,很亮月光的勾勒出太宰倚靠的身影,芥川有点陷入微小的动摇:他做了那样的梦醒之后太宰先生就突然侵入自己的住处,这样的巧合发生的概率是多少呢?也许发生第二次的时候第二天宇宙就要湮灭了吧。

太宰先生……您突然造访是有什么要紧事吗?芥川心里有点打鼓,他走上前去想确认一下真实的太宰的嘴唇是什么样的。

太宰毫无预兆的趔趄了一下,芥川下意识的跑上去扶住了他,他的手冰凉的要死,芥川这才发现在他做那个不切实际梦的短短两小时内横滨下了阵雨,将太宰漆黑的外套打的湿透。

啊芥川,我能在你这睡一晚吗。

太宰的声音很奇怪的有点虚弱,这时血腥的味道才盖过了湿漉漉的雨水味刺进芥川的鼻腔。太宰先生……您受伤了?太宰摇摇头,伤是别人受的,我的衣服染了他的血。

 

 

太宰脱掉了湿透的衣服擦着头发,他的身体上密密麻麻缠着白色的绷带,不仔细看也许会当作主人过于白皙的身体颜色。绷带有一点散开了,芥川发现今天的太宰并没有用绷带同时裹住右眼,这让他的脸变得很完整。

太宰的嘴唇并不像梦里那样红润又甜蜜,色泽有点惨白,他整个人就像一尊白色的塑像躺在床上,只有略略起伏的胸口还证明他是一个活人。

芥川静静的坐在床边观察着他,今天晚上不管怎么说都很不正常,从做那个梦开始就让芥川有了一些奇怪的预感,如果不抓住他的话太宰就会随着日出消失。

他又安安静静的看了一会太宰的睡相,胸口有什么苦涩的东西在外溢,芥川神使鬼差的靠近了太宰的脸,他睡得很稳很沉,睫毛微微颤动着,随着呼吸一起一伏。他紧紧揪着自己的胸口向对方的嘴唇凑了上去—

太宰睁开了双眼定定的看着他,眼里满是狡黠。他伸开双臂抱住了芥川,给了他一个很深的吻。

最后他仅仅记得的就是原来太宰的嘴唇不但一点都不甜蜜,还充斥着黑咖啡的苦味……

 

芥川醒来的时候灿烂的太阳从窗外照进来,照的他皮肤发烫,太宰已经不见踪影。那件湿透的白衬衣已经干了,但是他拿走了芥川的另一件衬衣。

电话响了,中原中也怒气冲冲的问他昨晚有没有看到太宰,说他在昨晚出任务途中突然消失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 | Powered by LOFTER